三又二分之三颗恒星

只会让人觉得有风,可不可以也让人觉得自由呢。

“成人式恋情,以需求换需求,无论是金钱、成长、权限、利益、还是性需求,都是明码标价的酬劳。嗯?感情?有趣,你不会还信这个吧,没人是小孩子了。”

“柔情和浪漫也是需求?好啊——这个我装的出来,不知道您会不会满意?开玩笑开玩笑 要动真心可是得加权的喽?快乐的代价可是很重的。”

“与我共舞一曲吧?为什么要露出这种表情呢。你的死亡是要求没错,但是做的好的话,我的愉悦可以允许你延长你的寿命——啊啦,策划反击也是可以的哦。”

“可别用你的想法暗自推测我啊,我只是自我至上的快乐主义者,能让我感到愉悦什么样我都无所谓——倒是,是什么让你坚信你会胜利呢,什么又是真正的战争呢?切城沦陷了、乌萨斯战败了、泰拉充满烟火,事实碾压过一个又一个城邦,你们仍在节节败退,而我们才刚刚开始。”

“知道社交礼仪吗,女士伸手应该如何?
看来你的脑子还没有生锈,看在音乐的份上,来场舞吧。”

“能让人愉悦的话有何不可。倒是你,太过斤斤计较现实与假的话,可活不长哦——。”

“看你唇型漂亮,给你印点红色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